close

生活

充滿了許多不完美

一次看完的影集

一次看完的綜藝節目

等待著下禮拜的撥出

 

工作、家庭、休閒

這一切努力就有收穫

 

3年、5年、10年的練習

卻是因一個幸運才有價值

 

我現在在做什麼我不知道

我能做什麼

....

 

吃家裡

我不想

但我對其他也沒興趣

 

學校、課業、朋友

都有一定的模式

 

好無聊的世界

 

你說呢?

 

2012的世界末日

會來嗎?

 

不完美的世界

不完的的人

加起來

 

還是不完美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va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